做太多
對別人來說太氾濫了

如果只多做一點點
那一點點
好像比較容易被珍惜

為什麼2005年的第一天會想到這個?
大概是我有個很愛做事的同學
大概是我經常不明白這個既有趣又矛盾而且要求剛剛好的世界

昨晚做一個奇怪的夢
有三個壞蛋每天都在殺人

他們計畫從台北殺起
按照他們的殺人名冊
我明天就要被殺掉了
(可是…我的實踐與反思還沒唸完耶!)
(…太假了)

所以我師父給我幾張郵票
他說可以把這個貼在壞蛋的額頭上
我的師父是誰
我也不知道
不管他是誰
我覺得他僵屍片看太多了

等我醒來
已經足足睡掉10個鐘頭
在期末考前兩週
在一年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cappella 的頭像
    acappella

    acappella 的部落格

    acapp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